close

最近常常想起小時候老爸買給我的日記本

那時暑假作業要大家寫日記

到了開學交暑假作業的時候

大家都拿著作業本交上去

只有我交出一本厚厚的日記本

想起來真好笑

 

 

老爸把日記本交給我的時候  還特地告訴我 他選個上面寫著"用心生活"的字樣的日記本

是希望我用心去生活

那時候只要能玩就很開心了  管他用心不用心   我只知道在玩的時候我很用心

現在長大了

慢慢去想著  怎麼樣叫做用心生活呢?

對事情積極的態度  認真的過每一刻

用心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並且拼命去做

努力而讓自己不自卑  正面的態度  樂觀的想法

死後不會後悔的人生

 

或許每個人對 "用心生活" 的解釋不同

這是我的理解  

我也會認真地享受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