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很拼命去努力做很多很多事情

無論是工作, 考試, 甚至打球...

有時候...或是說很多時候  只是想告訴別人: 林北做得到!!!

 

記得小時候愛畫畫  不過老爸覺得畫畫沒什麼前途  所以不太會鼓勵我在畫畫這方面下苦功

小時候覺得會運動很帥  但是長輩也是覺得運動沒前途  即使小學加入手球隊 也通過測驗  後來也是功課退步 老爸就要我放棄了

前陣子回鄉下就把烘豆機拿出來烘咖啡豆  阿公也是冷言冷語~或許也是他不覺得這是個會有前途的路吧

 

今天打球打超爛的~

也或許因為這陣子心都放在衝浪而太少心思在球場上吧

不過的確打得超悶的  失誤一堆= =

真的很幹!!

甚至有想放棄籃球的念頭在腦海中閃過...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適合??

 

不過...我不會放棄!!!

他媽的我不想放棄!!!

咖啡  籃球  甚至衝浪!!

做任何事情挫折感一定有的!!!但是一定不要因為有了挫折就放棄!!!

 

媽的...林北會證明我做得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  籃球  衝浪 的頭像
hank1122

咖啡 籃球 衝浪

hank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