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很拼命去努力做很多很多事情
無論是工作, 考試, 甚至打球...
有時候...或是說很多時候 只是想告訴別人: 林北做得到!!!
記得小時候愛畫畫 不過老爸覺得畫畫沒什麼前途 所以不太會鼓勵我在畫畫這方面下苦功
小時候覺得會運動很帥 但是長輩也是覺得運動沒前途 即使小學加入手球隊 也通過測驗 後來也是功課退步 老爸就要我放棄了
前陣子回鄉下就把烘豆機拿出來烘咖啡豆 阿公也是冷言冷語~或許也是他不覺得這是個會有前途的路吧
今天打球打超爛的~
也或許因為這陣子心都放在衝浪而太少心思在球場上吧
不過的確打得超悶的 失誤一堆= =
真的很幹!!
甚至有想放棄籃球的念頭在腦海中閃過...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適合??
不過...我不會放棄!!!
他媽的我不想放棄!!!
咖啡 籃球 甚至衝浪!!
做任何事情挫折感一定有的!!!但是一定不要因為有了挫折就放棄!!!
媽的...林北會證明我做得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